团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6 15:08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8月25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谋划共青团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共青团要聚焦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双胜利、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贡献青春力量;要聚焦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政治信仰。要深化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狠抓团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团干部成长观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团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保持蓬勃朝气,展现清风正气。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