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拥抱新时代】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在服务中绽放——共青团田家庵区委员会工作综述

发布日期:2018-04-22 09:03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年来,共青团田家庵区委在区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工作方针,以青春建功“幸福美丽田家庵”为重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的生动实践。

团区委组织开展了《共青团田家庵区委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学习培训会、青年志愿服务风采展示暨“3•5”学雷锋便民服务、青年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慰问和青年志愿服务、“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进企业进社区暨法律宣传青年志愿服务、法制宣传教育暨12355青少年服务台进校园、青年志愿者“向垃圾宣战 建美丽家园”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首届田家庵区校园小作家征文比赛、“书香暑假 全民阅读”、未成年人校外培训“国学经典诵读”、脱贫攻坚走访慰问贫困青少年、帮扶孤独症儿童等一系列富有鲜明特色的工作。

 

 

《共青团田家庵区委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学习会

 

团区委与区妇联、区教育局联合开展未成年人校外培训“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团区委开展“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进企业暨法律宣传进企业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团区委在服务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和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了积极贡献,团的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新发展,团区委荣获“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十佳团委”、“全市共青团工作标兵单位”、“2015年度田家庵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一等奖空缺)等荣誉称号,并为田家庵区成功创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做出了重要贡献。

 

团区委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团区委联合开展“书香暑假 全民阅读”活动

展望未来,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时代的使命艰巨光荣。我们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按照共青团改革的要求,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幸福美丽田家庵的道路上奋勇争先,用奋斗铸就青春之路, 用拼搏奏响青春之歌, 用激情点燃青春之梦,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新业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