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你我身边的“优秀” 多名青年及集体获评全国、省市“两红两优”

发布日期:2020-05-08 08:55 作者:淮河早报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分别发布了表彰决定,我市多名青年和集体荣获表彰。

  5月3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其中,淮南市第二中学高三(38)班学生梅笑寒(女)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吴蔓蔓(女)被授予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凤台小鱼网团支部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据悉,此次共青团中央“两红两优”旨在表彰先进、宣传先进,激励全国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共青团安徽省委发布了表彰“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市多人和集体上榜。其中,淮南市田家庵区疾控中心检验科副科长冯春光等15名团员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淮南第九中学团委书记许亮等9人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凤台县委副书记、淮南市潘集区芦集镇王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汪丹琛等2人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驻村团干部专项”称号,寿县小甸镇团委等10家团委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凤台农村商业银行第二团支部等10个团(总)支部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在团市委的表彰决定中,刘玲等36人荣获“淮南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聂士海等35人荣获“淮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寿县电子商务行业工作委员会等32个基层团(工)委荣获“淮南市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安徽仲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团支部等29个基层团支部(总支)荣获“淮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