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2-24 12:39 作者:谢秋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2月23日,2019年度全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凤台县委党校开班。团市委副书记刘琳琳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刘琳琳在讲话中与团干部交流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不忘跟党初心,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希望广大学员在培训中能够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并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担当作为,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外在要求,又是推进团的基层建设、提升团的组织力,加强共青团干部政治锻造、提高业务水平的内在需要。


编辑:程娟 审核:江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