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青少年宫艺术水平等级考试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08-15 14:47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一年一次的2019年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试于8月12日在淮南市青少年宫圆满收官。

    此次等级考试从7月份开始报名,共有六百余名学生参加儿童画、书法、国画、素描、拉丁舞、中国舞、播音主持等类别的考试。今天,考生们都以认真积极的态度来参加这次考试!

    舞蹈考试开始时,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有序的进入考场参加考试。随着音乐的响起,一个个灵动的小舞者开始翩翩起舞。考官被小学员们的精彩表演所打动,每跳完一曲,都会获得考官的好评!

    书画考试的孩子们,来到自己的位置上,拿出画具、笔墨,按照老师的要求,很快进入角色,认真书起来、画起来!

 

   

    

   


    播音主持考试的孩子们,拿起话筒,用充满感情的朗诵打动评委。

      

    此次考级圆满结束,离不开老师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学生和家长的积极配合,淮南市青少年宫作为考点也会反思本次活动的不足,总结经验,为下次活动提前做好准备,以便更好地服务好每位孩子和家长。


编辑:程娟 审核:谢秋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