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正式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03-24 08:52 作者:孙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积极推进我市青年创业的发展,积极鼓励农村青年返乡创业,为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取得更多成效,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正式启动“2021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

  一、申报条件

  (一)贴息资金主要用于扶持贷款额度为30万元以下(含30万元)的青年创业贷款项目,对确定扶持的贷款贴息项目,省财政全额贴息。申请贴息资金的贷款项目单位或个人必须是上年还清本息的贷款额,贷款贴息周期为一年,贷款期限超过一年的按一年期计算贴息,贷款期限不足一年的按贷款实际时间计算贴息,项目单位或个人享受贴息资金支持不得连续超过3年。同一笔贷款已享受过其它财政贴息政策支持的,不得再申请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贴息资金。

  (二)申请人为淮南市自然人或注册地址在此范围内的法人单位(企业、合作社或协会等)的法定代表人。

  (三)申请的自然人或法定代表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日),诚信经营、依法纳税。

  (四)所经营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经济、社会效益突出,示范带动作用明显、成长性较好。

  二、项目申请

  (一)4月16日前项目单位或个人向团县(区)委、县(区)财政局提出贷款贴息项目的书面申请,并附有关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贴息资金书面申请审批表,项目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社会效益自评表,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银行的贷款合同复印件、进账单及还款付息凭证原件,市人民银行支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

  (二)申报材料要求提供复印件的,需要同步提供原件用于比对审核。

  (三)书面申请审批表、项目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社会效益自评表可联系所在县区团委获取,或是登录淮南团市委网站(http://gqt.huainan.gov.cn/)进入“专题专栏”中“青年就业创业”进行下载。

  三、咨询方式

  欢迎我市创业青年积极申请,更多详细情况可以电话咨询团市委青年发展部,联系人:孙静,联系电话:0554-6656565,或是电话咨询各县区团委!

  各县区团委咨询方式:

  团寿县县委:张 妍,0554-4022487

    团凤台县委:崔 琦,0554—8686276
    团大通区委:曹亚宸,0554—2519326
    团田家庵区委:连   涛,0554—2698082
    团谢家集区委:尹 蕾,0554—5673958
    团八公山区委:王 萱,0554—5621435
    团潘集区委:杨   刚,0554—4989006
    团毛集实验区委:吴培娜,0554—8271004
    经济开发区团工委:汤子墨,0554-3310671
    高新区团工委:江 丰,0554-6629117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