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观看脱贫攻坚电影《秀美人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8 10:57 作者:孙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根据市扶贫办《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函》要求,1月15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观看脱贫攻坚电影《秀美人生》活动。

  《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感人故事,艺术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影片是一部激荡青春理想、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励志电影,也是开展青年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观影后大家被黄文秀的担当与奉献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黄文秀为榜样,履职尽责,学习典型找差距,用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助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