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赴寿县开展淮南市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宣传解读以及青年创业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11:13 作者:夏丽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期,团市委赴寿县开展淮南市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宣传解读以及青年创业培训工作。团市委青发部负责同志、团县委负责同志,各乡镇团委书记、寿县青年创业联盟成员以及乡镇创业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期间,团市委青年发展部负责同志重点围绕淮南市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的各项具体要求进行逐一解读,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帮助广大创业青年深入领会细节要求,进一步规范寿县地区后续贴息工作申报材料,确保下一年度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高质量完成。在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政策解读结束后,团市委、寿县团县委为获得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命名的安徽昌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并组织淮南市失业创业培训中心老师为现场的创业青年们开展了创业方面专题培训。

  2020年,团市委通过开展淮南市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在全市范围内重点扶持了54户创业青年,贴息资金共计73.37万元,其中扶持寿县地区创业青年36户,贴息资金45.05万元,贴息创业贷款资金达到了784.6万元。经过多年的发展,淮南市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已经成为共青团扶持创业青年特别是农村创业青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通过在资金方面给予创业青年们有力的支持,进一步提振了创业青年们的信心,增强了创业项目的竞争力,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