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赴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开展 “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青年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08-08 08:25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6日下午,团市委组织淮南市青年创业导师、省青年创业奖获得者李新军,市青年岗位能手温辉斌为国网淮南供电公司新入职青年职工代表们带来了一堂“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培训交流课。

  活动中,温辉斌结合自身参与过的一次次技能大赛和学习考核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叙述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成长心得和经验收获,与在场的青年职工共同分享交流了如何立足岗位培养兴趣爱好,夯实基础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李新军以青年人如何准确定位好自己在公司发展中的位置为授课切入点,与大家交流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如何立足于自身岗位围绕企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让自己在岗位上伴随企业的发展共同成长成才。通过李新军、温辉斌的现场分享授课,进一步激励引导了青年职工们树立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职业人生追求。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