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赴企业开展“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青年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24 09:31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23日上午,团市委、市快递行业团工委组织淮南市青年创业导师马磊,围绕“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这一主题,为市快递物流产业园区内的快递小哥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公益培训交流课。

  活动中,马磊通过分享自身的职业发展经历,深入浅出的为快递小哥们讲解了青年人如何在岗位上不断发展、成长成才,进而实现人生更大价值,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引导激励快递小哥们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组织青年创业导师、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创业奖获得者、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以及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赴县区、企业开展宣传培训活动,通过讲述奋斗故事、分享成长心得,大力引导青年树立扎根基层、肯于吃苦、不懈奋斗的劳动观、就业观和成长观,促进青年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地方以及企业紧密结合在一起,助力全市各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