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组织开展“考察青年创业,助力扶贫攻坚”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8 10:41 作者:许小侠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16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李勇率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市青联部分委员来到寿县小兰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和赤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开展“考察青年创业,助力扶贫攻坚”主题活动。


  在寿县小兰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们参观了现代农业综合硬件配套设施,了解了公司关于构建城市居民与农村资源互动平台的相关举措,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贾全辉分享的创业心路历程。委员们肯定了小兰草农业科技公司创业成果,希望贾全辉董事长能够广泛分享成功经验,鼓励更多青年自主创业,带动更多农户发家致富。


  在赤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们参观了塑胶成品生产线,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刘兵关于复工复产经营情况,并就产品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举措、国内外市场开拓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和热烈的讨论。委员们表示赤诚塑胶科技公司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迅速恢复生产,反映了公司强大的韧性和生命力,祝愿企业能越办越好、造福一方。


  此次活动委员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把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作为履职的重点,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担当作为,提高履职水平和履职实效,为助力扶贫攻坚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