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赴市邮政管理局、工商银行淮南分行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11:19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5日,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带队前往市邮政管理局、工商银行淮南分行调研共青团工作。

  在市邮政管理局,杨亮与邮政速递、顺丰等在淮快递企业负责人代表、快递小哥代表,围绕快递小哥工作生活、权益维护、青年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与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平共同为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淮南分公司、淮南市百汇商务信息资讯公司处理中心等省、市“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

  

  在工商银行淮南分行,杨亮与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姜涌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服务青年创业和青年企业家成长进行交流,并为市“青年文明号”集体工行毛集支行授牌。

  

  调研期间,杨亮还就团市委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建议。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