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两家企业被命名为第四批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

发布日期:2020-06-15 15:52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引导支持青年返乡创业,充分发挥返乡创业大学生在创业富民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根据《关于开展第四批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申报命名工作的通知》(皖青联〔2019〕52 号)要求,在自下而上层层申报、实地考察的基础上,经过评审会评审、公示无异议后,我市安徽昌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天石舜辰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被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命名为第四批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

  一、安徽昌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昌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安徽省淮南市寿县众兴镇,北临准河平原,南为大别山丘地带。是国家优质产品(优质水稻、优质小麦)区域布局中的重点区域。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小麦粉、挂面加工、销售及粮食贸易,是寿县唯一一家面粉面条加工企业。多年来,昌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支持三农、服务三农”,通过产业化经营优势,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改造,努力把公司产业做精、做强。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公司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与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SHMS18000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誉冠华”商标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9个产品通过国家A级“绿色食品”认证。

  二、淮南天石舜辰珍禽养殖有限公司

  淮南天石舜辰珍禽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初,公司位于淮南市八公山区山王镇南塘村,紧邻八公山国家森林公园及淮南市第二通道,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基地面积100多亩,其中山地占60多亩,其基地于2013年自筹资金500万建立鸡舍12栋,其中小雏鸡舍二栋,中雏鸡舍四栋,育成鸡舍六栋。年孵化山鸡苗20万只左右,年饲养七彩山鸡5万只。2018年基地销售收入1300多万,纯利润270多万。基地主要养殖七彩山鸡,经过七年的发展,共带动周边农户36户200多人创业,公司利用养殖基地紧邻八公山风景区的巨大优势,打造“线下体验观光+绿色养殖基地”,逐步发展为八公山特色生态农业,实现了“基地养殖—线上销售—门店展示—线下体验”一体化运营的新模式。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