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淮南市青年产业工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09:15 作者:鲍迪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加快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青年产业工人队伍。9月6日下午,团市委赴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淮南市青年产业工人宣讲活动,为平圩发电公司的青年产业工人们送去了一场专题思想讲座。

  团淮南市青年讲师团成员、潘集区高皇中学团委书记孙月、潘集区教育局少先队总辅导员滕元元和山南消防大队政治指导员方昌举,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以及消防队伍的先进事迹介绍,为平圩发电公司的青年产业工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思想讲座。

  通过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广大青年产业工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江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