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团市委组织青年技术职工参加第十六届“振兴杯”安徽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09-09 16:09 作者:鲍迪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5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主办的第十六届“振兴杯”安徽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江城芜湖开幕。团省委副书记李波以及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启动大赛。淮南团市委组织了东辰集团龙升公司青年技术职工参加了此次汽车维修工竞赛项目。

  团省委、芜湖市以及各有关单位共同启动本次大赛

  开幕式上,李波指出,当前安徽正在深度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迅猛发展,需要一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作为保障。青年技能人才是高技能人才的后备军,肩负着技能强省的重要使命。安徽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十六届,十六年来,一大批优秀青年技能人才通过大赛脱颖而出,逐步发展为行业、企业的技术骨干和业务能手,大赛已经成为全省优秀青年职工相互切磋、共勉进步的青春盛会,也是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

  他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参赛选手本着学习交流、切磋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参赛态度,充分展现当代青年技术工人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大赛组委会和工作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大赛公开、公平、公正。希望各级团组织在“比、学、赶、超”中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创优的浓厚氛围,为优秀青年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程娟 审核:江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