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青年创业导师团启动啦!

发布日期:2019-08-29 16:50 作者:鲍迪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精准服务青年创业梦想,深入推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蓬勃发展,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2019年8月29日下午,团市委、市人社局在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慧谷举行淮南市青年创业导师团启动仪式暨青年创业培训会。

  团市委、市人社局将以淮南市青年创业导师团建设工作为抓手,以服务创业青年实际需求为导向,广泛凝聚全市优秀创业导师资源,为淮南市青年创业培训选树典型代表、打造优秀师资队伍,常态化开展创业理论实践培训,并由青年创业导师为全市创业青年和小微企业,精准提供创业指导、创业交流和融资咨询等服务。

  未来,围绕淮南市青年创业导师团精品系列活动开展,团市委、市人社局将不断丰富创业教育培训形式,着力培育创客文化,大力弘扬敢为人先、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创新精神,激励广大创业青年迸发“双创”活力,为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注入澎湃发展动力。

  启动仪式最后,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在活动现场勉励创业导师和创业青年们,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站位、强化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把握时代机遇,踊跃投身创新创业,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奋进者,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创有所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勇立潮头,奋勇搏击,谱写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华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科技部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高校大学生创业导师张大鸣现场为创业导师和创业青年们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编辑:程娟 审核:谢秋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