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优秀创业青年典型赴杨集村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1 15:26 作者:鲍迪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28日上午,团市委组织优秀创业青年典型赴潘集区架河镇杨集村开展入村志愿服务活动。

  团市委一行首先慰问了杨集村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能量饮料等扶贫慰问品以及青少年权益维护资料等宣传用品。

  随后,在杨集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葛轩庆瑞同志的带领下,团市委一行深入村中贫困户家中开展志愿服务,重点了解了部分贫困户出行困难的实际情况。通过团市委发挥组织动员的优势,由“安徽省青年创业奖”获得者、我市优秀创业青年典型李新军为该村出行困难的贫困户出资维修道路;同时,团市委结合将要到来的暑期,为贫困户们介绍了青少年权益维护和夏季青少年安全保护等内容。


  下一阶段,团市委将继续着力发挥组织动员优势,当好桥梁,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到全市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大力引导全市各领域优秀青年典型做和谐社会的实践者,做引领风尚的行动楷模。

编辑:程娟 审核:谢秋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