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赴县区、高校等地开展在淮青年创新创业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15:19 作者:鲍迪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月8日至10日,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赵德根带领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工作人员先后到凤台县、八公山区、江淮云、安徽理工大学以及淮南师范学院等地就在淮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以面对面座谈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座谈会上团市委调研组听取了全市近百名各领域青年创业者当前在创新创业领域的经历、发展情况、实际需求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各县区团委负责人、人社局、科技局、高校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围绕调研主题向创业青年介绍了各自领域关于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并答疑解惑。

  团市委一行在八公山区开展座谈

  团市委一行实地走访凤台县农村青年创业生产车间

  下一步,团市委将根据调研掌握情况,完善体制机制,精准施策,着力全面提升共青团服务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质量,为助力实现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团市委一行实地走访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编辑:程娟 审核:谢秋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