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认真组织开展共青团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0:22 作者:廖江波  来源:淮南联合大学团委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29日上午,淮南联合大学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认真组织开展共青团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活动,全校共青团干部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有序、安全地按照团市委统一安排,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听取了淮南市委党校周荣静副教授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法学副教授谢璐对《民法典》新规重点条文的解读,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论述。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团干部的法治意识和履职能力,参会人员均表示在今后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要求,自觉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体现到工作实际和日常生活中,有效推动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