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三项作品入围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专项赛国赛

发布日期:2021-07-15 10:57 作者:廖江波  来源:淮南联合大学团委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我校团委选拔、推荐的三项作品成功入围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专项赛国赛。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为国家级一类大赛,系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之一,以“跟党走实学实干·练技能成才报国”为主题,面向在校学生特别是各类中职学校和高职院校学生开展。安徽赛区通过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方式进行遴选,在比赛中,我校由祁琦等老师指导的《基于GPRS煤矿巷道变形可视化动态监测预警系统》、《煤矿井下节能降温除尘设备》、《雨伞快速滚筒甩干机》三项作品在全省各同类高校报送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第四、第五和第六的佳绩,成功入围本次大赛专项赛国赛。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青年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人才培养中,聚焦育人和培养青年技能人才相结合,通过举办、参加各类技能竞赛,以赛促学、全面提高了我校青年学生的综合素养。

  此次参赛,学校积极创造条件,为参赛师生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和保障,同时,也得到了团市委、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祝愿入围国赛的师生们以此为契机再创佳绩,在国赛的平台上努力拼搏、成就自我,展现联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