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荣获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06-22 10:23 作者:廖江波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21日,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仪式在安庆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淮南联合大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所报八项参赛作品获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

  本次“挑战杯”比赛校内选拔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部署,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重重困难,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形成了一批创意新、立意高、质量好的参赛作品,最终,从全省参加本次竞赛中的众多本、专科高校中脱颖而出,以八个获奖作品的佳绩跻身挑战杯竞赛校级优秀组织奖的行列,得到了团省委、省科协、教育厅等部门对我校团委本年度该项工作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我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争取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新的突破,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