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安徽机械工业学校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学党史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8 11:19 作者:安徽机械工业学校阮薇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进一步做好广大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晚上,淮南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刘德林到我校开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我校组织了100余名青年学生干部到现场聆听宣讲。

1.png

刘德林老师从学习历史的意义、如何理解历史的选择、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向学生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革命胜利、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中国共产党从百年前的南湖红船变成如今的巍巍巨轮,催人奋进,激励人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让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创业的艰辛不易,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时代跨越和壮丽篇章,从小树立跟党走的信念。 

2.png

新时代的新青年肩负新使命新担当,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汲取前进力量,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让新时代新思想成为完成时代使命的精神之钙,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