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少先队组织一周队讯

发布日期:2021-06-04 16:51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本周,在市少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寿县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寿春中学组织少先队们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们的回信及对全国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祝福。

  

凤台县

  5月26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凤台县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举行庄严的入队仪式。根据分批入队要求,一年级第一批234名学生戴上了盼望已久的红领巾,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

  

大通区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的欢乐日子里,上窑中心学校举行了一场庄严而又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中,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田家庵区

  5月31日下午,田家庵区史院中心小学举行 “童心向党庆百年·入队争章在行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通过加强仪式教育,引领少先队员们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潘集区

  5月28日,潘集区平圩中心学校举行了“喜迎建党100周年,做新时代好少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通过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们珍惜今天美好生活和良好学习环境,努力争做人生的探索者和创新者。

  

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第一小学隆重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少先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进行了庄严地呼号,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隆重而神圣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八公山区

  八公山区第七小学隆重举行“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祝“六一”儿童节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中,所有少先队员面向队旗,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呼号,表明了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认真学习、不畏艰难,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毛集实验区

  5月31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讴歌抗击新冠疫情英勇人物的无私奉献,梁安小学举办了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展演。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