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16:10 作者:张黎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青年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传承爱国主义情怀。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于2021年6月4日组织团员前往横店电影城党课主题厅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心灵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我们的祖国有如今这样和平繁盛的景象,离不开当年无数英烈先辈们的无私奉献与流血牺牲,正是因为有他们不惧生死立足于悬崖之上,不顾一切的付出,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一位团员青年在观看后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

  生活在和平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共产党人坚忍不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医疗卫生事业。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