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团委开展“童心向党”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15:42  来源:廖江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6月1日至3日,淮南联合大学团委组织学校见习学生干部在各见习幼儿园中广泛开展“童心向党”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见习学干们在团委工作人员和专业教师的指导下,通过讲述革命英雄故事、合唱红色歌曲、绘制红色画卷等多种形式对孩子们进行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以孩子们乐于接受的方式引导他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奋斗精神,指引他们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切实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植入广大少年儿童的心灵深处。

  本次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得以有效开展,充分响应了我校领导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突出教学特色的要求,将思政教育同专业实践相结合,让孩子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发扬了红色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