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向太阳、颗颗童心永向党

毛集实验区梁安小学举办2021年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遴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14:37 作者:梁安小学 胡娟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讴歌抗击新冠疫情英勇人物的无私奉献,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用歌声唱响心中的激荡,发挥和展示师生的各项艺术才能水平,加强师生的爱国热情,毛集实验区梁安小学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遴选活动于5月31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全校26个曲目,表演内容以健康向上、围绕爱国主义或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有朗诵、合唱、舞蹈、歌伴舞、小品、独舞、戏剧舞蹈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大家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诗意世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享受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启动、选拔、遴选, 26支队伍热情饱满,一曲曲激奋人心的经典红歌,一个个身穿靓装的方队,红歌如海,掌声如潮,团旗如画。学生们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少先队、对祖国、对党、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两个多小时的展演里,台上演出队深情演绎,台下观众陶醉其中。

 

 

  此次活动不仅遴选了16支曲目,更是极大地展现我校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天天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学习、勤于探索、敢于创新的青春风采;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开展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的艺术活动。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