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自然与春天同行”魏庙小学开展春游拉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14:28 作者:吴培娜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生机盎然,正式户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

  

  为了让队员们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3月24日,魏庙小学少先大队组织开展“拥抱大自然与春天同行”春游拉链活动!

  

  跟随着春天的脚步,伴随着一路欢歌,我们出发啦!一路上,队员们就被迷人的春色所吸引。那无边的田野、争奇斗艳的桃花、梨花流金溢彩的油菜花、婀娜多姿的柳枝,无不展现着春天的美丽。

  

  队员们置身于大自然,陶醉于这满眼的春色中,或闻花香,或听鸟鸣,或相互嬉戏,不亦乐乎,尽享春天的美好。

  

  休息的时间到了,队员们三五成群的坐在一起,用彩笔记录春天的美景;有的玩起了心仪的游戏。

  

  时间过的真快,在惬意的时光和灿烂的笑容中,春游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在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有序开展,既让队员们领略了春光的无限美好,又增长了知识磨炼了意志,也收获了快乐陶冶了情操!同时彰显了魏庙小学阳光、活泼、健康、文明的少先队员风采!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