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少先队员积极学习“寒假10课”

发布日期:2021-02-24 08:57 作者:方媛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不断丰富少先队员们寒假生活,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共同推出“寒假10课”系列队课学习视频,为全国少先队员派送寒假大礼包。

  在假期中,谢家集区各少先队通过班级群、短信、电话等形式及时通知,组织全体少先队员认真开展“寒假10课”线上学习活动。全区少先队员在辅导员引导下积极响应,在家长的陪同下,通过手机、电脑观看“寒假10课”系列队课学习视频,并积极参与答题活动,集齐专属少先队员寒假学习的10枚徽章,让寒假生活“光芒”四射。

  在此次“寒假10课”学习活动中,全区参与中队数295个,参学少先队员10483人。通过观看视频,让少先队员们牢记习近平爷爷的嘱托、回看先辈足迹、了解少先队组织光荣传统,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先辈们的不易以及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和自豪。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进取,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