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堰口学区少先队总部开展寒假防疫知识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7 13:22 作者:徐璐瑶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寒假、春节临近,为增强少先队员的健康意识,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寒假和春节,堰口学区少先队总部开展了寒假防疫知识教育活动。

  红桥小学少先队大队通过发放《寒假安全教育告家长书》,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和家长共同学习防疫知识。通过QQ群、微信群进行线上寒假防疫知识教育活动,提高家长和少先队员的防护知识水平。


  老庙小学各个少先队中队开展了“寒假防疫”主题队会活动,集中进行关于寒假前后学生在校和在家的最新新冠肺炎防护知识教育。


  疫情防控不放假,堰口学区少先队总部将持续开展各项防疫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与家长携手,为孩子们在寒假中撑起一把平安伞,让每个孩子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寒假。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