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5 16:28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将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安信院团委号召各学院团支部组织动员广大团员学生观看全会,掀起学习热潮。

  11月19日,信息工程系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会议,会议由系部主任刘敏老师主讲。刘敏老师精彩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只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我们才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

  11月22日下午,五年高职、中专部组织团支部、团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五年高职部团支部副书记郝杨洁主持。团员们纷纷表示,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努力历练自己,不负党的厚望,应结合自己所学知识技能,为现代化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月23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开展“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班级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1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一次班级研讨交流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11月23日,文理学院开展“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一次班级会议学习。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党可靠有力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新一代青年学生要不负青春,用知识武装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11月23日艺术建工系开展“青年强,则国强”研讨活动,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是时代的新担当。大家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前辈的带领下,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校团员纷纷认为,应该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肩上所承担的责任,身处前所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更加错综复杂的国际局势,此次的专题会议也是在提醒身为大学生的自己,当前应该更加专注于学业,同时要学有所想,关心国家大事和政治时事,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身处新时代,我们更应知道自己身上的担子和肩负的使命,国家的强盛和发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国家的进步和繁荣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我们更应该有主人翁的精神,努力学习好科学和文化知识,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定力,继续发力,确保2020工作收好尾,“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融入新时代浪潮,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