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少先队组织开展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12:53 作者:高敏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固守在三尺讲台,不悔白色粉笔染白双鬓,用自己的青春岁月托起一个又一个的希望,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教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淮南市少先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9月10日上午,田家庵区第十四小学开展以“师恩难忘,祝福无限”为主题的“教师节”国旗下讲话活动。少先队员们通过录制“老师,我想对您说…”感恩视频、制作感恩卡片、绘制手抄报和黑板报等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谢家集区第二小学新家园校区开展“用爱折成花,送给我敬爱的他”活动,少先队员们用爱、用心折成一朵朵美丽的小花,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9月10日早上,八公山区第三小学红领巾文明岗值日生身披绶带兴高采烈地欢迎辛勤的园丁们。少先队员代表手拿鲜花,向每一个进校的老师献上自己的祝福。大队部举行了主题为“老师,您辛苦啦!节日快乐!”的线上升旗仪式活动。悬挂的横幅,精心设计的黑板报,堆满鲜花和绘画作品的讲桌,校园内外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潘集区第五小学开展“卡片传递心意,祝您节日快乐”教师节活动。少先队员们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心意卡,献给老师,表达一份份尊师谢师的心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少先队员们的感恩之情,传承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美德,同时激励广大教师用心向上、开拓进取,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党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