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区第十四小学组织学生参观淮南市图书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发布日期:2020-09-05 08:36 作者:高敏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上午,田区第十四小学组织四年级学生到淮南市图书馆进行参观,观看全民抗战75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图片展,学习感悟身边的好人事迹和风采。


  在全民抗战75周年图片展览馆里,陈列墙上的那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向队员们讲述着革命战争,战士们胜利时笑脸感染着每个孩子,讲解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老红军战士的事迹,让同学们振奋而自豪。展出的影像资料、历史文物、历史图片实务陈列,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的同学。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好好学习,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同学们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正是这些革命烈士和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争做时代先锋。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