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谢家集区第二小学新家园校区

发布日期:2020-07-15 16:41 作者:高敏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用实际行动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同时引导少先队员们提高文明意识,做文明的践行者、文明的宣传员,2020年7月9日,少先队谢家集区第二小学新家园校区大队联合谢家集区唐山镇山口社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创建文明城”活动。

  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新家园小区。大家提着袋子,拿着夹子,在人行道和绿化带里捡烟头、纸屑及其它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同时劝导路过的居民爱护环境,不要随手乱扔垃圾。










  活动结束后,唐山镇副镇长张兵同志为少先队员们颁发了奖状,并赠予队员们每人一本书籍。张兵嘱咐少先队员们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动身边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助力文明创城,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为创城奉献力量。

  

  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通过活动了解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社区人员工作的不易,懂得了“创城”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需要把“创城”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当中,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我们将继续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红领巾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