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三觉镇瓦房小学举行红领巾奖章授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01 17:17 作者:团寿县县委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1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瓦小好少年”红领巾奖章授奖仪式在寿县瓦房小学举行。
    根据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瓦房小学少先队为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个人一星章奖状,鼓励少先队员向上向善并增强光荣感。一星章分设“红星章”、“红旗章”、“火炬章”,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队员们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长期以来,瓦房小学少先队积极为队员们搭建成长进步的平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学生典型,发挥学生身边榜样的教育力量,引导激励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学做事、学做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促进形成良好的校园道德风尚。下一步,学校将以少先队系统评优表彰工作为契机,以培养道德习惯和人文素养为重点,强化少先队阵地建设,通过落实养成教育、体验教育和社会实践等活动,培养少先队员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