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组织观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线上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01 16:32 作者:团潘集区委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值此“六 · 一”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团潘集区委积极组织全区广大少先队员及少先队辅导员集中观看淮南市“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分批入队仪式暨庆“六·一”主题队会活动视频片。

通过观看直播,少先队员们被援鄂的医护人员们的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相助精神,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的英勇战斗精神所感染,被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所有勇士所感动,深刻的明白,我们之所以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最后,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刘琳琳在讲话中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希望所有少先队员们都能够坚持远大理想,自觉地把个人的成长同祖国、家乡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从小树大志立长志。

此次观看直播,使我们的少先队员更加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树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成长志向,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队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