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少先队花家湖学校大队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01 08:51 作者:徐晖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歌舞飞扬,开启六月新篇章。放飞梦想,让孩子们快乐起航。5月25日,毛集实验区少先队花家湖学校大队举行了以“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辅导员和即将入队的小队员们及少先队员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人生中一个光荣的时刻。

  在这个春末夏初、艳阳高照的日子里,我校少先队又迎来了新鲜的血液,38名小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在入队前,他们学习了少先队历史、礼仪、队歌、誓词,同学们心中对少先队充满了向往。在大队长彭文静的带领下,新队的小队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在红领巾的陪伴下,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茁壮成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新队员代表马子云发言道。

  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队歌声中,花家湖学校2020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落下了帷幕。年年相似的少先队入队仪式,年年不同的活动内涵,希望我们的少先队员们能在队旗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继承者和接班人。

重温队前教育



庄严宣誓



向队旗敬礼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