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阅读 快乐成长——少先队淮南市望峰岗小学大队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3 12:47 作者:徐晖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构建书香校园,少先队淮南市望峰岗小学大队积极号召各中队辅导员,开展读书日活动,以阅读长知识、以阅读增智慧、以阅读树理想、以阅读育人格,让每一位队员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并力求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活跃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我爱阅读、我爱我家”亲子阅读活动




“征集名言,制作书签”活动

  为了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激发队员们的读书热情,少先队淮南市望峰岗小学大队开展“我爱阅读、我爱我家”亲子阅读活动和 “征集名言,制作书签”活动,把优美的名言制作漂亮的书签。

  通过“书香校园”、“亲子阅读”、经典诵读等活动,相信队员们会在读书之中明理起来、在明理之中快乐起来,在快乐之中成长起来。期待小队员多彩的明天吧!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