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二小举行“永远跟党走 争做小小追梦人”
主题队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08:48 作者:王珏珏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的到来。在谢二小大队部的组织下,队员们齐聚一堂,举行了永远跟党走 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会活动。

       在庄严的国旗、党旗、团旗、队旗前,队员们齐唱国歌。永远跟党走 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会拉开了序幕。


       


大队长吴逸梵同学的发言使队员们更好地认识了党、了解了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队会上,队员们认识了党旗及其图案的象征意义。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是少先队员的最高领导。明白了,只有共产党就才有新中国。
       
最后,队员们重温了入队誓词,在响亮的呼号声中,永远跟党走 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会圆满结束。


  编辑:程娟 审核:谢秋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