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团凤台县委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7:20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团凤台县委组织开展了参观黑河村史馆主题党日活动及“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6月29日,团县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尚塘镇黑河村史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一起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通过回顾革命岁月、聆听革命故事、观看革命英烈专题短片,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得到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烈期望、不负人民所盼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6月30日,团县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引发热烈反响,广大青年积极踊跃参加竞答,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此次活动将线上党史知识竞赛作为学习党史的有效方法,以赛促学,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美好凤台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朱晓蕊,校对:侯灿,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