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团凤台县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0:58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21日下午,团凤台县委召开全县年中工作调度暨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县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古店乡、李冲乡、关店乡团委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会议上各乡镇就学社衔接、招聘乡镇兼职团委副书记等工作开展了讨论。

  团县委副书记蒋巍结合团市委、县委近期工作要求,从今年全县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安排出发,提出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健全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深化团干部队伍建设等四方面15项具体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三个根本性问题”,围绕“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为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朱晓蕊,校对:侯灿,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