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提高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

发布日期:2022-06-17 14:39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上午, 团大通区委联合应急管理局等多家单位于大通区音乐广场一同开展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法》、《消防法》 、《防震减灾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及重要规范性文件和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团区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引导青年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督促大家切实把安全责任抗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编辑:朱晓蕊,校对:侯灿,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