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团八公山区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1:06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15日上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八公山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区政务中心四楼举行。区委书记汤洁出席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本明主持活动。区领导韩露、彭华玉,区各级团组织负责同志代表、受表彰人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优秀红领巾代表等参加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活动拉开帷幕。少先队代表集体致献词后,团区委书记孙郁雯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区五四红旗团(工)委”“全区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的通知》。区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部分优秀青年代表们就工作感悟、攻坚克难的经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作了发言。

  汤洁指出,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秉承“五四”精神,紧紧围绕党在不同时期的中心任务,扎根八公山这片热土,浴血奋战、挥洒汗水,艰苦奋斗、燃烧激情,在推进转型发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主战场上冲锋一线、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为党育人,持续提升共青团引领青年的能力。要全面从严治团,持续提升共青团组织青年的能力。要把准青年脉搏,持续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能力。

  汤洁希望,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守崇高理想,在漫漫长路始终保持正确航向。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八公山上贡献青春力量。要锤炼过硬本领,在基层一线展现实干担当。要强化修身立德,在不懈奋斗中谱写人生华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现代化美好八公山建设中留下青春奋斗的光荣印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朱晓蕊,校对:侯灿,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