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团县委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1:08 作者:徐璐瑶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团县委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小红帽志愿服务队赴寿县大光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在敬老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有的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有的给老人们理发,陪老人们叙家常。青年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送去水果、蛋糕,给老人包饺子。整个敬老院充满着节日的温馨和欢乐。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把爱心和温暖送给敬老院老人,进一步树立了敬老、孝老的文明风尚,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团县委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青年社会组织踊跃投身志愿服务,不断提高志愿服务对寿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