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10-09 16:45 作者:徐璐瑶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有效整合青年志愿服务力量,增强共青团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10月9日,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这标志着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团县委负责同志,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团体会员及个人会员共计6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要求,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把牢政治方向中实干担当,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要坚持志愿服务,在弘扬志愿精神中引领风尚,围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就业创业等重点内容,不断提高志愿服务对寿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要坚持队伍建设,在铸牢组织基础中凝聚力量。把好“入口关”、“履职关”,推动青年志愿者协会事业化、专业化、社会化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推选出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志愿服务事业又迈上新的台阶,踏上新的征程。下一步,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组织青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用实际行动投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的新征程,不断推动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工作开启新航道、取得新成绩。(徐璐瑶)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