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寿县团县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06 09:55 作者:杨浩宇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29日,寿县团县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李媛媛主持,各乡镇团委书记,各学区少先队总部辅导员、相关县属学校团委书记、直属团工委书记参加。

  会上,各部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学社衔接、社会领域团组织建设、团员发展、中学团校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团组织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与此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工作中还存在格局层次不高、落实力度不够等问题短板。今年时间已过半,下一步我们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上级团委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把握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团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今年我县被确定为全国县域共青团改革试点县,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试点的政治责任,对照具体目标任务,全面推动我县改革试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