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凤台县团代表联络站举行“书香换花香”图书漂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10:07 作者:胡雪洁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凤台县团代表联络站会同县教育局、爱心企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发起的知识传承·爱心传递图书漂流活动。通过书籍换绿植,号召大家捐赠图书,用实际行动让大家共同参与公益、关注在校师生,奉献一份爱心。该活动受到全县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

  通过爱心人士们现场捐赠的书籍,让曾经的阅读快乐继续传递到其他孩子的身上。“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人士获得不仅仅是余香,更有一盆盆绿植。所获得的书籍,全部捐献给有需要的乡镇中小学校,用于搭建学校图书角,让知识共享,爱心传递。

  此次“书香换花香”共筹集书籍2200余本,价值达2万余元,所捐赠书籍由团代表联络站牵头,无偿捐献给乡村学校。图书漂流活动将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一直持续下去。

  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会有凝聚,有爱就更有力量。下一步,凤台县团代表联络站将以此次微公益图书漂流为契机,不断传递爱心与温暖,为孩子们点亮知识的曙光。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