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寿县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4 08:46 作者:徐璐瑶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10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县委联合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出席活动并致辞,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李琼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比赛,旨在使广大青少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进一步认识当代青少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共青团员所承担的重大政治责任。通过举行微宣讲比赛,持续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广大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的切实行动。

  本次活动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分别来自于我县各条战线的青年还有中小学团员、少先队员。选手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运用生动的案例,鲜活的语言,用自己的视角和理解方式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深刻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比赛通过现场打分的形式,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下一步,团县委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面向青少年的小范围、互动式宣讲,在基层一线、在青少年身边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推深走实。

编辑:程娟 审核:收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