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同爱一方热土 共建文明家园

谢家集街道团工委开展“我为创城出点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10:38 作者:方慧贤  来源:谢家集街道团工委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载着淮南这座城市的热切梦想,凝聚着全体淮南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创城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正在蓬勃推进,为此,谢家集街道团工委开展“我为创城出点力”活动。淮南这座城、淮南人的精神光彩和文明品质正在熠熠彰显。

  一是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提升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文明创城,同时组织青年志愿者进小区对遛狗不栓绳居民进行文明劝导。

  二是街道团员以身作则,和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中,街道同志们和青年志愿者一大早就走进花园社区谢二中村,对小区里一些“牛皮癣”和楼道杂物进行清理,并对一些乱堆乱放的居民进行劝导,让他们尽快自己清理。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都一起合作,践行志愿精神,展现文明形象。

  “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创城,人人有责,个个有份。创城,需要每一个淮南市民的支持和投身,需要每一个淮南民众的参与和知晓。创城,从来不是哪一群人、哪一个部门的小事,而是我们全体淮南人的大事。我们从来不回避淮南创城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但也从未忽视那些为创城而默默奉献倾情奋力的人们!也只有全民动员、全员参与,才能完成淮南创城这一艰巨而又荣光的重任!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