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凤台县团代表联络站举行开学第一课——第一堂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08:54 作者:胡雪洁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凤台团代表联络站在凤台一中举行了开学第一课——主题团课活动。

  市团代表、凤台一中团委书记童庆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他对全体团员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的学习实践活动中,勤奋学习、崇德向善、勇于开拓,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要肩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担当与责任,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