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凤台县2021年“微心愿”爱心圆梦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31 16:33 作者:胡雪洁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31日上午,凤台县2021年“微心愿”爱心圆梦发放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葛远群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副主任王锡明,县政府副县长李萍,县政协副主席闪电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斌,县妇联主席李晓艳,县教育局副局长吴文生出席仪式。团县委副书记蒋巍主持仪式。各乡镇团委书记、爱心企业和受赠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中,团县委副书记蒋巍宣读了2021年凤台县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认领情况;爱心企业代表魏敬武作了交流发言;爱心企业为各乡镇发放认领板牌;与会领导为爱心企业授牌,并为10名留守儿童代表发放了“微心愿”礼物。

  

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葛远群在讲话中指出,“微心愿”爱心圆梦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使他们健康成长,进而促进社会更加和谐稳定发展。希望全社会提高认识,持续做好“圆梦”工作,青年组织发挥作用,当好生力军和“后备力量”,孩子们更要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